桌面跟我的生活一樣太混亂,趕忙清理一下卻找到我貓貓soso小時候的相片一楨:

那是我在9年半前,於我生日的前一天,在銅鑼灣第一次看到他,第一眼就認定是他了!之前半年在不同地方看過不同的小貓,可愛的見得多,可是從未有那份「決心」要抱那任何一隻回家,跟我平日行街買衫的practice好相似,就是即使看中了也只會備案,很少馬上行動。當時其他貓貓都超精靈的在大玻璃箱內嬉戲,而因為小so有病,被關在一個角落,一點也不起眼,而我就是看到他那對可憐的雙眼,一心只想加入玩伴耍樂,完全沒有兩毫子注意到我的存在。那時候他已經六個月大,已經比不上其他三兩個月大的幼貓有「市場」。

貓1歲 = 人7歲,soso今個星期日就10歲生日,原來已經是年屆70的蘇伯伯!

70大壽未知要怎樣慶祝,但肯定不會擺三五七圍酒席廣邀親朋好友,這兩星期怪B來訪已經搞得soso的生活亂七八糟(聽說今日「好日子」,怪B的親生阿媽會漏夜交接子時之前接走他...嗯~ 此乃另一則故事,總之今晚別再給我聽到BB吵嚷聲!但願順利無變卦)。貓也好人也好,連續兩周睡不好自然病,尤其對於一向身子弱的小so,所以周日慶生活動宜靜不宜動,還是讓他吃個飽飽睡個安靜,有我這貓奴陪伴在他左右服侍周到,相信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至於蛋糕絕不能缺,主要用作影相props,留個倩影,吃的當然是我本人,所以首選朱古力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