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是星座迷,恰巧同事傳給我看她的超準,於是我首次google來看看,就正當我在台北的酒店房內讀到這句﹣全文的第一句:

Susan Miller 2011 September Horoscope for Cancer

Pack your bags, dear Cancer, for opportunities to travel will be too exciting to miss.

不是嘛~準到我驚!

要不是紫靈的積極,還有我阿姨啥來的asia miles,我幾乎都不會考慮跑台灣一趟,janet又可以齊齊redeem ticket,然後朋友甲manda竟然請到假跟來,太美妙不過了!

已經7、8年沒有踏足台灣,雖然曾經去過好多遍,對捷運對地標一點印象也沒有,第一次去是十數年前,原本同行的有朋友甲,點知最後自己第一次一個人飛,到步後台灣的朋友來接我機,全程坐著綿羊仔,根本不用知道方向。

對那時候還是個中學生的我來說,怎麼會認識到台灣朋友,素未謀面,卻住在對方家,然後聊個通宵!講出來都嚇人!

只怪當年沒有facebook電郵,靠郵件和fax好易失散了,今次來台竟然再遇,還要在零晨一時多在台北街頭,太有趣了!

就這麼簡單!同樣地,在香港,也認識到一班好朋友,包括今次同行、今年年底的兩位同年同月同日出嫁的準新娘,其中一位我是當伴娘,最好的朋友就是這樣無端端「響街識」,然後一同經歴、成長。到底是我們年少夠笨沒機心,還是現在的人太多K仔太易學壞?

容我感性一下:天大地大,感激我們在不同的情境地方巧妙地認識,無悔瘋狂青春!so hot的九月,夠我們回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