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算是郭富城的die hard fans,但四大天皇當中我最buy佢,每次演唱會我都有捧場,今趟絕對是超有誠意兼超水準之作,飛天筋斗煙花爆破歌舞霓裳樣樣齊,還有floor projection、LED流星雨、雙面直立旋轉舞台,連吊臂和彈床都出埋,難怪roller credit有「保險顧問」一欄,舞台皇者搵命搏咩?深深佩服這份對舞台演藝事業的認真和堅持,讚!

那天朋友說起巨星的年代已經過去,張國榮vs譚詠麟兩雄頂立的日子我沒有經歷過,成長在九十年代,偶像風吹得行,小學生話題已經是邊個係你偶像,四大天皇還有Beyond加草蜢,每年暑假伏在電視機錄影機旁捕Marlboro Red Hot Hits,LaLaLa WooBomBa 愛火花 Ichiban 非常夏日火舞豔陽鼓舞飛揚打開天空,簡直是K場的破冰之選,天地線阿May危險速逃,One2Free愛的呼喚,招牌generation next動作,Sayonara oh 舞姿,還有小旋風襲港,年頭頒獎禮都跑個你死我活,氣氛不知幾好!以前家長最怕仔女追星等偶像,明星相是學校遺禁品,好像怕你一旦沉迷就荒廢學習,於是追星都變成不能說的秘密,我想現在的父母寧願仔女追星,總好過吸毒索K!可惜如今資訊多到爆炸,幾爆的話題也捱不過兩天,無論人或歌也紅不了多久,就算陳奕迅容祖兒退下來不領獎,邊個又夠資格坐上去?無啦,無巨星啦~

老人家柏金遜,在演唱會上熟耳的歌,都有十多年歷史,撞鬼了!現場學了新歌一首,無他的,皆因城城repeat了N次,更迫觀眾大合唱N次「永遠愛不完」,是有點over卻非常感動,似是一個誠諾,曾經年青的偶像與年青的歌迷,一同經歷成長,曾幾何時吶喊尖叫的瘋狂不會延續一生一世,如今內斂地拖著老公仔女來看show,難道個個都可以忘我地企起身跳住揮動螢火棒咩!平凡人也不想給人遺忘給人離棄,對於一向萬人愛戴的偶像,其實也需要支持者的誠諾。

我懷念的,還是那些年的瘋狂。

後記:Red Hot Hits的絕版之作《打開天空》,出現在1995年,我記得清楚皆因這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有機會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