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去看王力宏演唱會,說實的我不算是他的粉絲,當然他的才華實在叫人拍案叫絕,亦正因如此所以近三小時的演唱會超級好看。

又唱又跳又彈鋼琴又彈結他又拉小提琴仲拉埋二胡指揮中樂然後仲玩埋video同animation仲清唱仲rap仲accapella仲咁靚仔….. 還要與李雲迪battle鋼琴,fans來自世界各地數也數不完(所以我抄朋友fb留言的):新疆雲南西安深圳廣州北京上海日本韓國巴西加拿大新加坡溫州四川泰國台灣拉斯維加斯同埋火星!太過份了!恨我只買$280門票坐山頂,現在的演唱會實在太貴,$780/$480/$280,從前不是$380/$280/$180的麼?不過看過了他的演出,其實貴也是值得的。

沒有刻意相約一同看,但我們都是同一場次,不得不在門外拍個照留個念,6個人分別與自己的朋友坐四個不同角落,卻不忘邊看邊找機會whatsapp,由於太精彩全無悶場,確是不易找空檔傳短訊。

坐山頂沒機會瘋狂,但心情還是非常亢奮,即使不是我的偶像,相信我懷念的,正是曾經年少瘋狂的那段日子,只有這班朋友才懂,那就是我們一同經歷的青春。給我很美好的回憶,只恨我記性太差勁,當年沒有寫日記又沒有寫網誌,連相片也沒有保存得好,現在已經無法搞得清楚,老來怎辦?

希望到時候,還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