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腳踝傷到膝蓋,跌打敷藥針灸拔罐骨科物理治療中西醫都統統看過了,公司保險都claim盡,進度還算是可以的,然而出現了一大堆千奇百趣的其他症狀,當中包括皮膚敏感,最可怕那個算是刺痛,總令人混身不自在,結果要擇日去看皮膚科和婦科做檢查,還有定時定候的針灸和物理治療,講真一星期到底有幾多日……

旅行期間不敢走太多走太遠,晚晚泡溫泉(不管是真是假的,總之熱水泡腳一定舒緩),情況是好轉的,至少精神狀況,不必每天度期看這個那個醫生。好境不常,今次輪到我家小貓soso,一口就吃掉了兩寸鐵線,對,就是金色平時用來包麵包那種,吃完還未夠喉要再找多條……我暈了!還好他若無其事照吃照睡,但還是要帶給醫生看看拿點藥,希望能吐出來吧,結果抱著這4.5kg的小魔怪到診所,幾乎都忘了腳傷不能提重物,於是回到家那刻腳痛到不能站……啊〜但我今天是放大假過後第一天返工啊!摔摔止痛藥還是要出門,獨留那隻肚裡還藏著鐵線的小魔怪在家,千萬個掛心……

朋友介紹來的醫生多過Facebook唔傾計的朋友,現在我想我要個風水師傅吧。
從7月數到8月現在都9月了,10月會轉好的,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