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病到出不了門口,否則看醫生我一向都自己搞掂,無謂病容嚇人,我又無心情談天說笑,總不能次次要家人啊男友啊陪自己一齊在診所虛耗青春。今天又坐在診所等了又等,現在的醫生果真業務繁忙,約好了然後他遲到一小時回到診所,也沒所謂啦我都預算要等的,看了沒兩下,完全沒解釋x ray便寫紙指你走;另一個更厲害,竟然話今日好忙啦唔答喇下次再問!下次我還會遇到同樣症狀還是我下次還會來看你?那一刻忽然覺得自己這個病人好可憐,比看之前更病。

完事去搭巴士,司機唔開門,只給乘客下車,於是我輕輕拍門示意有人上車啦,看我兩下、三秒後才開,然後當我上車就猛力啤行我…… 咩事?

然後,有位鬼佬乘客上前問巴士司機總站是macau ferry or exchange square,司機不會答,於是我回話了,那鬼佬聽罷噴了一句:stupid driver!

我想只有正能量爆炸到瘋狂才抵抗到接二連三負面變態世界,而我近日抵抗力偏低,好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