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兩次半伴娘八九次姊妹,才第一次去會展飲,還要是筵開90席的盛宴,席上不少達官貴人,我這個無相干的人有幸成為座上客,全因男友屬於新郎的龐大兄弟團。

雖然思歪唐唐林鄭長毛尖啤周一鑊學民仔王wiki白姐姐小小超都到賀,我不是國際關係人也不是政政人所以真的沒看法,作為參與婚禮的三姑六婆,我最有興趣最想看到的是一對新人的感動場面(以及咀咀場面,可惜無)。無論多大的婚宴,還是新郎新娘兩個人(及其家人)的重要時刻,不得不大讚一對新人一天到黑仍能擺出(或chok出?)超級精靈樣,尤其新娘子bonnie認真在狀態,晚裝超美喔!兩位又打爆機了!

當得悉沈生要結婚之時,我笑言他是不是要寫篇文,男友說:「是啊!真架!出本書啊!」我心諗:唔係呀fa…… 結婚都這麼學術?結果,大堂賓客拍照背景是世界地圖,新聞主播及評論員當司儀,國際城市做檯號,還有看不懂的餐牌,這個主題果真新鮮,配以完全脫離氣氛的搞鬼叮噹吉蒂紙牌公仔,整件事很沈旭暉。而最感人的,就正是這本「隨緣家書」,根本就是一項藝術行為,開個題分別回應卻互相呼應,全因相識十年的一種默契,很多難能可貴的小感動,令兩個人繼續走下去的就全憑過去彼此擁有和以後一起創造的共同回憶吧。

Image

再次祝福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