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個星期真刺激,峰迴路轉過坐過山車,可是在嚴寒6度氣溫下坐過山車,應該不是太過癮吧。

前一個周五腳患休假,周一返工可以有幾忙已是預期中的事,然而接到家人的消息,直情是雪上加霜,氣得我都哭崩牆了。這些年的官司糾紛,原來不單只把至親的金錢和精神磨滅,還有作為人應有的誠信也蠶蝕得體無完膚,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我跟家人的價值觀相距愈來愈遠,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拉下防線,叫人心寒、失望。

還好接下來有別人的喜事沖起一下我的心情,婚宴可以在三天內辦好,賀禮在一個早上幾個電話百多個whatsapp messages打點完成又有何難!總算為新郎哥做點點事吧,看這位老朋友終於成家立室還(終於)娶個賢淑的,很好很好,千萬祝福!

儘管多少私事而天氣有多冷,工還是要每天繼續返,更要是搞記者會公佈ifva Festival節目,還再分身休半天假去看物理治療繼續醫腳,我覺得我是痴線的!好不容易走了一周到星期五的中西情人節,我已經散哂啦!別再搞我去任何地方燭光浪漫了,放工回家先眠一眠再兩口子悄悄的打個宵夜邊爐就已經是最美好的事。

周六日,終於可以好好hea一番,什麼地方我也不要去誰我也不要見,除了跟soso一起睡就是看這個情人節special - 大家都在談的來自星星,事實上我一向對韓劇沒大興趣,只有看過一齣秘密花園,不過見大家都狂讚而我的Vampire Diaries又停播,那就試試看吧。加上我沒幾多能量為其他事忙了,好好休假下周還有三個評審會在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