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星星,原來無線也抽水做外星人之謎⋯⋯ 一向沒有追韓劇的我,為免與時代脫節得多,加上工作過後實在好想頹廢一下,於是一口氣在兩三天跑了十九集。

可能之前聽過太多正面評價,確實與期望有點落差,但完全不難理解何以這般瘋魔:一個身家豐厚、哈佛畢業的大學講師,外表年青卻擁有成熟豐富人生經驗,面對任何事情也能冷靜地以滿肚子的知識來排難解紛,講真就算無超能力都已經夠殺食!擁有來自外星的神秘感,超自然能力英雄救美,隨心所欲又隨傳隨到兼真心真意守護自己愛的人,夠屈機了罷。驚你嫌他來歷不明唔啱口味,再比多個沒勇沒謀卻十五年來真心一意的深情富家子弟,總有一款合你意!

當然要有個頂級質素女星配合,讓人可以羨慕可以妒忌也可以以為自己是女主角,不管如何就算單看她的打扮啊服裝啊手袋啊都夠照了,我倒愛她的睡房佈置,那張前後左右打橫打直點瞓都得的大圓床,我也想要一張啊(先要找間放得下的房)。

這樣極端的陣容應該只有韓劇才有吧,唔hit都真係幾難!幸好沒有過度浪漫濫情。我尤其喜歡完場時那些重覆段落,透露更多劇情小章節,令人發笑!

我喜歡大眼的所以還是無法迷上韓男,不過科幻愛情片是我杯茶,且待下周全城齊看大結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