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video circle,是在添馬艦的Berlin in Hong Kong,人生中第一個參加的藝術活動opening,星光下躺在草地上喝著免費啤酒,還有超美的bear bear熊tote bag免費派。當時心諗,做藝術好好啊~(年少是比較無知容易被騙的)
.
那個晚上遇見(稱不上認識)Fion,當時好像在招募helper,我跟其他同學一樣在一張已經傳到殘殘地上記下了自己的聯絡,不過最後無人搵我⋯(後來輾轉還是參與了幾屆Microwave Festival的工作,見識這奇女子三頭六臂之威力)
.
第一次來到Videotage,就是因為Jamsen帶我來的,細路女問都無問就跟人去呢個叫「牛棚」嘅地方,然後這男人掉低我響度就飛咗喇!(後來其實又是他先給我機會才開展了在Videotage + Microwave的兼職工作)
.
而第一次去歐洲工幹,又就是ISEA,還居然是坐郵輪,成舊飯咁莫名奇妙地走了Helsinki – Sweden – Estonia一轉。今天ISEA香港版在我娘家scm完成,closing節目正好又回到從前出發的原點。
.
兩位帶我入行嘅「前輩」應該唔記得架喇!請受小女子一拜喔~

